台北診所肉毒瘦小臉拉提
 
  肉毒瘦臉針是暫時還是長久
  肉毒注射瘦臉針的過程
  肉毒可以去除皺紋
  肉毒桿菌瘦臉價格貴不貴
  注射肉毒的正確方法
  打肉毒瘦臉會不會反彈
 
  肉毒除皺具有無創傷見效快
  應用廣泛非手術去除魚尾紋
  肉毒祛除法令紋治療效果好
  面部注射除皺究竟疼不疼呢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注射肉毒的正確方法

   

在現代微整形美容項目中,肉毒的注射是最受歡迎的,它除了能瘦臉,還能除皺、改善臉型等等。但肉毒也不是萬能的,它也有其正確的美容範圍:

大劑量的注射肉毒,可以達到改善蘿蔔腿的目的,而小劑量的注射,則可以達到撫平皺紋的效果。一般上來說,在腿部注射肉毒,並不是為了瘦腿,而是以修飾腿部線條為主,若真要進行肉毒瘦小腿,則必須注射大劑量注射方能達到效果。

肉毒可以用來改臉型,消除國字臉。一般上來說,醫生通過在臉部皮膚的兩側下顎注射肉毒來使得肌肉更為緊實,從而達到改善臉型的效果。若想更進一步地達到瓜子臉的效果,還可配合玻尿酸進行注射。

總的來說,肉毒較常使用於改善臉型和皮膚除皺,也可用於腿型的修飾,而其他方面則較少使用。專家溫馨提示,肉毒需要在權威的專家指導下注射,方可保證擁有最佳的手術效果,因而MM們切莫私下濫用。若你還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在線專家聯繫,我們將盡心為你解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