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診所肉毒瘦小臉拉提
 
  肉毒瘦臉針是暫時還是長久
  肉毒注射瘦臉針的過程
  肉毒可以去除皺紋
  肉毒桿菌瘦臉價格貴不貴
  注射肉毒的正確方法
  打肉毒瘦臉會不會反彈
 
  肉毒除皺具有無創傷見效快
  應用廣泛非手術去除魚尾紋
  肉毒祛除法令紋治療效果好
  面部注射除皺究竟疼不疼呢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肉毒可以去除皺紋

   

肉毒可以去除皺紋嗎?非手術除皺專家介紹,近年來隨著微整形時代的進展,注射肉毒開始在人群中流行開來,那麼肉毒效果怎麼樣呢?

肉毒可以去除皺紋嗎,非手術除皺專家介紹,據了解肉毒可以有效的去除臉部各種皺紋,肉毒除皺具有損傷小、無創傷、見效快、操縱便利、價格廉價、不影響工作等特點。和傳統的化學剝皮、拉皮、膠原註射、脂肪充填或小切口除皺等方式相比,它只需將一定劑量的肉毒注射進前額或眉間即可,整個過程僅幾分鐘,且無痛苦。

肉毒除皺最適合的皺紋是動力性皺紋,也就是做表情時出現的皺紋,比如:笑起來的魚尾紋,皺眉時的眉間紋,抬頭時的額紋等等,經常施感激態紋,可以延緩靜態紋的出現。

肉毒除皺治療後通常是在3天左右見到效果,關於瘦臉和瘦小腿的顧客,效果的出現通常是在7天左右。一次注射維持的時間是4-8個月。效果消逝後可反复注射,療效是一樣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