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毒瘦臉針是暫時還是長久
  肉毒注射瘦臉針的過程
  肉毒可以去除皺紋
  肉毒桿菌瘦臉價格貴不貴
  注射肉毒的正確方法
  打肉毒瘦臉會不會反彈
 
 
 
 

肉毒素”是肉毒桿菌所分泌的毒素。它的作用是可以阻斷神經末梢分泌能使肌肉收縮的「乙醯膽鹼」,達到使肌肉麻痺的效果。

“肉毒素”,在美容方面,主要是用來去除動態的皺紋(如皺眉紋、魚尾紋、抬頭紋)及改善國字臉及蘿蔔腿。

去除動態皺紋的原理,是將收縮造成皺紋的肌肉麻痺掉,使肌肉不收縮,連帶的也去除了皺紋。一般在註射後三、四天就可以看到效果,一周後效果就很明顯。效用期約三至六個月,平均四個月。若皺紋再出現,視個人需要,可重複施打。肉毒毒素除皺還是有一定的並發症和副作用,如注射局部有頭痛;抬頭紋處注射不當時會發生瞼下垂;魚尾紋處注射不當時會發生復視及閉眼不全;因注射劑量不準確,一側多、一側少會發生不對稱的結果;進針刺破血管偶爾發生出血或血腫;大劑量、反复注射可能會引起免疫複合物疾病;肌肉麻痺的結果是不能做各種表情。

改善國字臉及蘿蔔腿的原理,是讓肥厚的肌肉不收縮,進而導致萎縮,達到瘦臉及瘦小腿的目的。一般可以在註射後二至三週看到效果,二至三個月效果最好。若需要則每半年註射一次,可達到很好的效果。

“肉毒素”若施打正確,是非常安全、有效的除皺及改善臉形、腿形的利器。